言言物语

想灭火的那个人在火焰上浇了汽油,想点火的那个人在火焰上喷了干粉。

猎蚁【AU】地下帝国的王子

前文链接:目录

第十八章:过去

当被问道“想得到救赎吗”的时候,斯科特是真心想要摆脱偷鸡摸狗的日子,万万没想到,事实与他想象的完全相反。

我昨天晚上的自省不就成了白工?

斯科特一脸绝望的试着安慰自己:帮那个光头是为了利益,帮皮姆是为了正义,为了正义……

幸好,皮姆没给斯科特剩下太多的思考时间——蚁人的培训课还一节都没上呢!

冲刺,变小,穿过门锁,变大。

这么简单的四步,生生让斯科特撞了一天的门。

还有和蚂蚁相处,这堂课完全是场灾难!

触角被挡住就没法和蚂蚁交流,这不是最可怕。直到蚂蚁们气势汹汹地扑上来,斯科特才意识到自己身上的雄蚁信息素对于蚂蚁们的影响!

被蚁山淹没数次之后,斯科特现在看见蚂蚁就浑身难受,差点连蚁巢都不敢回。

还有不得不说的格斗培训课!

当你真身经历了大腿绞杀术之后,就会知道那是一种多么刺激的[香艳]。斯科特按着腰上的擦伤,嘶嘶地抽着凉气。

[你的纹身很特别。]霍普说。

[是啊。]斯科特的语气有些敷衍,身上还疼着呢。

然而,有些过去不是依靠回避就可以抹杀的。

无论是对于霍普还是皮姆。

当霍普摔门离去的时候,斯科特意识到,很多时候,也只有局外人会看得比较清楚。

他对她说了皮姆没有说出口的事实,她也对他说了一句迟到的抱歉。

实话为一切带来了正面的推动,皮姆这个倔老头也意识到,隐瞒对霍普的伤害——他终于将事实告诉了霍普。

皮姆和霍普父女关系有所好转,这是件好事,一个好的工作环境能够带来更好的工作效率。

直到看见仓库上那个巨大的复仇者标志前,斯科特都是这么想的。

更没想到的是,值守的复仇者居然是猎鹰。

斯科特想,我应该跟他打个招呼。

“嗨,我是斯科特。”斯科特在所有人惊愕的目光中,拍开了蚁人制服的头盔。

霍普忍不住问:“他刚才是说‘嗨,我是斯科特’吗?”

皮姆觉得自己应该来点硝酸甘油片(他觉得自己要犯心脏病了)。

“猎鹰,我是寇森……”

处在震惊中的山姆抖着手掐断了通信:我知道斯科特是个飞贼,但是蚁人?斯科特是蚁人?

“首先,我是你的脑残粉。”斯科特眨巴着眼说着假的真话:不过是想把你据为己有的那种脑残粉。

“谢谢,”斯科特似乎没认出我来?山姆觉得有点不对劲,这是哪个被神盾局通缉的蚁人?画风怎么有点不对劲,“那么你到底是谁?”

“我是蚁人。”藏在斯科特心里的小人在心里转了个圈,笑着内牛满面:我终于有机会对山姆说这句话了!

“蚁人?”斯科特真的是蚁人?山姆见斯科特亲口承认,却觉得一点都不可信。

“啥,你没听说过我?”不对不对,我现在是新蚁人,不是原来那个了:“额,你不会听说过我的。”

管他到底是不是蚁人,山姆暗暗咬牙:“你来这里想要什么?”

“我来拿一个东西,用两天再还回来。”没错,蚁人不会偷东西,我只是借用而已,这不是偷。嗯,也不会是抢。

“拯救世界?”斯科特都是这样做飞贼的?那他至今没被抓住可真是太幸运了。

斯科特乖乖点头。

虽然挺不好意思就这么抓走了前室友,但是他这么明目张胆的……反正还没偷东西,找队长训他一顿好了。山姆已经可以看到斯科特一脸花痴的接受美队训斥的场景了,那幅画让他在说话的时候,都忍不住带着笑:“入侵者已定位,抓住带走。”

“很抱歉。”

斯科特道歉的很真诚,揍向山姆拳头同样真诚。

矫健的鸟儿展开翅膀冲向天际,在猎鹰卷起的风中打滚的时候,斯科特的心里的小人,还在捂着脸尖叫“山姆笑起来太帅了!”。

重重摔在草地里的斯科特狠狠地拍下小人的头。

“入侵者是一名成年男性,拥有缩放能力。”收起翅膀的山姆落到了地上,“出来吧,斯科特。我发誓我会让你见到偶像的。”

喜欢美国队长不代表我一定喜欢他的唠叨,攥紧的拳头毫不客气地招呼上山姆的下巴,斯科特忍住枪支连射时带来的震动,顺着枪支再度扑向那幅红色的眼镜:别想勾起我的迷弟之魂。

然而当真正揍到肉上的时候,斯科特却有些退却,但是住手,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于是山姆被淹没在了一阵拳打脚踢和道歉声里。


生日和世界读书日是一天,今年生日绝对值得纪念!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