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言物语

想灭火的那个人在火焰上浇了汽油,想点火的那个人在火焰上喷了干粉。

超脱力的正义联盟

扒拉要填的坑的时候发现了这个,发上来充数


1、选择恐惧(海王:今天吃什么鱼呢)

2、深度拖延(巴里:对不起,我又迟到了)

3、强迫症(小丑:我从来都是带着最完美的妆容出境)

4、洁癖(管家侠:这是习惯,不是洁癖)

5、考试焦虑(蒂姆:布鲁斯说今天要考我,为什么都开始巡逻了,考试还不开始)

6、密集恐惧(火星叔:我曾经被问,为什么不整天开着心灵链接)

7、自拍成瘾(卢瑟:如果不看自拍,我怎么知道长头发好不好看)

8、游戏成瘾(稻草人:我不对什么上瘾,我只是喜欢猜谜语)

9、WiFi依赖(蝙蝠侠:蝙蝠波没了WiFi一样使,我会缺数据上网的钱?)

10、摇一摇成瘾(双面人:我这是投硬币成瘾,不是摇一摇成瘾!)

11、收快递成瘾(毒藤女:我可以免费提供玫瑰,你只要贡献花肥就好了)

12、动作片成瘾(蝙蝠侠:童子军,看过簧片吗?)

13、重金属狂热(超人:我就想不明白,暴狼为什么连bgm都是独一无二的摇滚)

14、英雄型幻觉(露易丝:关于小记者承认自己是超人)

15、洗剪吹成瘾(卢瑟:听说你搞了一个杀马特的发型?!)

16、少年思春(达米安:TT)

17、玛丽苏沉迷(小丑女:小丑我爱你!爱你和Batman的相爱相杀!)

18、青春期叛逆(夜翼:我很早就自立门户了)

19、上北下南型路痴(鹰女:迷路是什么)

20、任性型炫富(奥利弗 布鲁斯:土豪你好)

21、星座信仰(戴安娜:我头上顶着星星不意味着我就控星座)

22、深度懒床(布鲁斯:让我再睡5分钟)

23、加班恐慌(福克斯:不加班才是不正常)

24、雾霾恐慌(哈尔:蝙蝠侠你听我解释,我没有打蝙蝠灯的注意,都是雾霾的错!)

25、熊市恐慌(巴里:论瞭望塔的伙食为什么会变差)

26、脑残粉聚集(无赖帮:我们只是信仰相同罢了)

27、宫斗剧(星火:乌鸦!我昨天看了一部超棒的电视剧,叫《甄嬛》)

28、广场舞传染(哈尔:戴安娜,你跳过传说中的广场舞吗?)

29、海淘热潮沉迷(火星猎人:我喜欢收集奥利奥)

30、旅行签到沉迷(海王:想要一个来自亚特兰蒂斯的海螺吗?)

31、人格分裂(双面人:我们只算是吗?只是两个人格而已)

32、SNS型抠脚大汉(超人:B,不要在启用哪个伪装身份了。)

33、被害妄想(卢瑟:超人早晚会毁了人类)

34、恐怖幻觉(黄灯·塞尼托斯:恐惧从来不是幻觉,是统治)

35、冲动型易怒(比利:沙赞!)

36、龙傲天幻觉(维克多:我只有一半身体是血肉之躯,并且身怀外星科技)

37、心灵鸡汤沉迷(阿福:老爷最喜欢听我讲睡前故事了)

38、锦鲤转发综合(扎塔娜:许愿,你就能会得到你想要的)

39、点赞狂魔(康斯坦丁今天一个朋友圈点赞都没有收到)

40、晒美食分享(孔克南:我今天又吃了好多好吃的!)

41、晒娃分享(蝙蝠侠:……四只小鸟:……)

42、秀恩爱分享(火星猎人:啊,今天的星星真亮,好想在瞭望塔点把火暖和一下)

43、公共场所窥屏(蝙蝠侠:蝙蝠侠一直在看着你们)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