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言物语

想灭火的那个人在火焰上浇了汽油,想点火的那个人在火焰上喷了干粉。

BVS:信仰之树
文案及目录

“知道蝙蝠侠被赶出哥谭多少次吗,”布鲁斯缓缓地握住克拉克的肩膀,“你知道吗。”

“我并没有责怪任何人,”克拉克垂着眼帘,“总是有人死去,没来得及拯救,没有办法拯救,晚了一步的拯救。”

“然而这些并不是你的错。”布鲁斯把克拉克揽进怀里,试图捧起克拉克的脸。

克拉克没有拒绝恋人的请求,掀开了蔽住阴翳眼帘。原本澄澈的蓝眼睛闪着令人心疼的水光,布鲁斯觉得自己的心也在疼:“克拉克。”

一个人的柔软附上了另一个人的温度,试图通过那一点点的温柔,温暖在对方心里那个冻得瑟瑟发抖地小人。摩擦带来温度步步升温,小人的体温恢复得很快,然后慢慢超过37度,超过38度。任由灼人的烈焰熊熊燃烧着覆盖彼此,固然小人们依旧站在柔软的、汞动不息的房室瓣上,却犹如拥抱了而彼此。

克拉克喘息着和布鲁斯分开:“我该怎么办,我能怎么办。那个孩子是好人,他也是个好人,一切只是因为我没来得及……”

“那你就让人们看到真相。”布鲁斯按住那张伤害自己的嘴:“人们值得知道真相,虽然有些事实不方便公众得知,但是他们有权知道那些为了理想牺牲的英雄们。”

“你是说。”

“没人帮那个孩子颁发一枚勋章,也没有人会为他送去一声真心的安慰。他们只是在前往理想的路上狠狠地摔了一跤,如果没人去关注那些英雄的事实,在时间的冲刷下,剩在传言里,将只有恶名。”

克拉克下意识去扶自己的眼镜,虽然那个小东西并没有戴在自己的脸上。

“你还愿意去拯救他们吗?”布鲁斯凝视着那双终于振作起来的双眼,在心里默默地补上剩下的话——还愿意去原谅那个犯错的自己吗?

克拉克长长的吐出一口气,一把将布鲁斯揽进自己怀里:“谢谢你布鲁斯,我爱你布鲁斯。”

布鲁斯环住恋人的腰:“我也爱你,克拉克。”

“嫁给我好吗,我的布鲁西?”

“No,I don’t.”

“娶了我好吗,我的蝙蝠侠?”

“滚出我的哥谭。”

——

说有敏感字,我觉得改的已经够了,游行改成游径什么的,改多了我自己都觉得咯牙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