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言物语

想灭火的那个人在火焰上浇了汽油,想点火的那个人在火焰上喷了干粉。

蝙超贺年DAY51.愚人节快乐!

克拉克抱着纸袋和花束推开房门,一束火红的玫瑰已经斜立于立柜上方的花瓶里,娇艳欲滴的挂着露珠,犹自散发着芬芳。

抬头一看,布鲁斯端着半杯红酒,一身黑丝浴衣依在墙上:“上班辛苦了,克拉克。”

克拉克望着脚下由玫瑰花瓣铺成的“红毯”,错愕之余,悄悄红了脸:“你这是做什么 布鲁斯。”今天又不是什么纪念日,搞这么隆重。

布鲁斯笑眯眯地凑过来,带着酒香味附在克拉克耳边:“去洗澡吧,宝贝。”

克拉克带着粉红色的氤氲推开浴室门,看了面前的景象,就明白布鲁斯在打什么主意了。

当克拉克换好了那件,在背后开了深V的蓝色紧身衣,迈着小红靴踩上卧室的地毯时,布鲁斯已经换了一件腰配金饰的黑色紧身衣,陷在床头的枕头里,对着克拉克腰上的以纱充裙的蓝色吹了一声口哨。

克拉克不自在地理了理轻纱,靠进了霸占了所有枕头的人的怀里:“说说你的故事吧。”

咸猪手在诱人的背部线条上方馋涎了一会儿,最终是老老实实地圈在怀里人的腰间,娓娓道来。

关于冰场,关于双人花滑,关于黑与红的纠葛和羁绊。

故事里的故事已经终了,画外人还在长吁短叹的感慨。

布鲁斯终于还是对诱人的背肌下了手,然而没能流连多久,温软飘飘然飞走了。

“你想看花滑表演吗?”克拉克悬在空中,按照印象中的花滑动作飘动了两下,看上去有模有样的。

不,我想撕衣服玩儿。布鲁斯在克拉克身上转了三圈:就你身上这件。

一抬眼,就看见克拉克在期待的看着他。

于是,两人在缠绵的情歌中跳了一整夜的舞。

评论

热度(8)